第六届商学院“晨跑晨读”活动开幕式成功举办

新闻作者:董仕轩 温凯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0-10



  10月10日清晨,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民生学院操场上成功举办第六届“晨跑晨读”活动开幕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团总支书记何晓斐,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开幕式伊始,何晓斐老师讲到,“晨跑晨读”是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已经坚持了五年的团队活动,已经融入到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团队文化建设中。何晓斐对参与活动的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体育锻炼、做一个自律的人;二是要守时准点,认真对待晨跑晨读活动;三是要把握此次机会,彼此之间相互熟悉,加强团队意识。


  口号声起,整齐的步伐踏在晨辉散射的跑道上。操场上,整齐的跑步声,响亮的口号,振奋人心,展现着商院学子的青春活力。晨跑结束后各部门组织委员晨读,晨读内容为建国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诵读。


  此次活动,让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其中。它激发了青春激昂的力量,提升了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的凝聚力。“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他们用活力去迎接初阳,前方更是一片“万物开光辉”的美好景象等着他们去追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