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新闻作者:高伶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0-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稳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10月10日下午,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5102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集体学习活动。活动由商学院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春光同志主持,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徐春光同志带领大家研读了文章的主要内容。文章指出,我们党要勇于自我革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要发挥好带头作用,把践行“三严三实”贯穿于全部工作生活中。徐春光强调,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融入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深刻理解其精神实质,并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他要求,学生党支部书记将主题教育落实到各学生党支部,丰富和创新学生党支部活动的内容和形式。


  随后,各位教工党员积极发言,表示在学习过程中深刻体会到了党的建设的重要性,面对新时代的新挑战和新要求,身为一名人民教师要时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学习,勇于革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