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教学与发展研讨会

新闻作者:左咏梅 高伶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0-11




  10月10日下午,商学院教师教学与发展研讨会在商学楼5104顺利召开。学院副院长、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艳,商学院名誉院长刘建中、院长徐春光、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副院长左咏梅,以及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左咏梅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与会人员先后围绕商学院学科发展、教研室建设、教学、科研和教学管理工作这五个方面展开研讨,研讨方向包括存在问题、工作中的困难及下一步发展的建议。讨论过程中,商学院老师均能立足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与方向,结合商学院实际,从自身工作角度出发,畅所欲言,为商学院发展献计献策,指出了一些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也提供了很多中肯建议和意见。


  会上,还就教师课时量不足、教师科研工作量的制定、教学管理规范与流程方面广泛征求了老师们的意见。


  商学院将以本次会议中提出的问题为导向,大力推进分院教育教学改革,群策群力,稳扎稳打,进一步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与水平,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