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成功举办“祖国、学校和我”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作者:张栋棋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0-17




  在全国上下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氛围下,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0月16日,商学院第三、第四学生党支部在3101教室召开“祖国、学校和我”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高伶玉、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张盼以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学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张盼主持。


  活动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庆典上的重要讲话中开始,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让与会同学深感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70年在人类历史长河中只是弹指一挥间,但对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来讲,这是沧桑巨变、换了人间的70年。70年来的伟大成就充分证明,中国人民的前进步伐不可阻挡,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在前进征程上,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当坚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这个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张盼老师对此次活动做总结,她讲到,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作为在校大学生,大家应该努力学习,为学校争光,为出彩河南建设添彩,为祖国建设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