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风生活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就业网 发布日期:2019-10-18

  公司简介

  河南鲜风商业连锁有限公司是一家鲜食类商品为主的零售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经营门店达10家,员工超过1500人,其中大学生占比18%,总经营面积5万余平方米,门店遍布开封市,郑州荥阳市,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赋能型的平台,不断的赋能于我门团队中的奋斗者,让更多的普通人通过这个平台取得不平凡的成绩。

  我们是一家有逛头,有品位,有生活态度的并且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社区实体店。围绕现代家庭生活场景为顾客提供称心如意的商品,给顾客带来轻松愉快的购物体验,让每一个社区和家庭都因我们的存在而更加美好。


  招聘岗位/薪酬福利

  1、招聘岗位:

  管培生:管理层的储备干部人员,需要具备课组商品管理、定价管理,现场基础工作及业务流程,全面了解各岗位业务的能力

  我们要寻找的是有潜力的企业管理骨干,我们没有专业和经验的限制,只要你想成就管理者的梦想,我们帮你实现。

  在“鲜风”校园招聘中,我们会重点关注以下几点要求:

  第一、热情自信、积极进取、认同企业文化

  第二、热衷于在零售行业发展

  第三、愿意从基层做起、好学、勤奋

  除了上述要求之外,还会有不同的素质要求,管培生的晋升渠道是多发展多样化的,只要你敢想敢干,你将得到更多的职业发展机会。

  2、薪酬福利

  月薪3000-5000元/月、包吃包住、社保、带薪培训、带薪年假、带薪婚假、带薪产假、陪产假、节假日福利等。


  晋升渠道:

      ↗店长(管理路线)

  管培生→课长 →采购运营(业务路线)

      ↘其他职能部门(专业路线)


  加入我们你将拥有

  学习成就梦想 奋斗改变命运的平台

  融合了国内各行业标杆企业的管理模式

  带教与自主相结合的多元化学习途径

  青春活力简单融洽的团队伙伴


  招聘流程及应聘方式

  应聘方式:面试现场投递简历 

  微信/电话:15226085286/13523032253

  公司官网:http://www.xfshenghuo.net


招聘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