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新闻作者:高伶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0-25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4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在5205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活动。活动由商学院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春光主持。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徐春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内容。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对学习革命先烈精神、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高度重视生态保护工作、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虽然是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的要求,但值得每一位党员重视和学习。他还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谈脱贫攻坚时强调,扶贫既要扶智,又要扶志。作为教师,我们不仅要教会学生知识,也要引导学生树立伟大志向,同时要提高学生素质,要“扶智、扶志和扶质”共同进行。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谈了此次学习的重要意义。她说,我们全体党员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开拓商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知识、长才干,为家乡建设和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