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扬中华传统,立尊师之道”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新闻作者:卫君民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0-30



  10月27日中午,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扬中华传统,立尊师之道”主题班会在2201顺利召开。辅导员沈梦林和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班会由郭梓涵、张文远主持进行。


  会议伊始,张文远为大家放映PPT,讴歌教师工作的崇高和伟大,通过伟人敬师等小故事,使同学们了解我国“尊师重道”的传统。随后郭梓涵向大家提出倡议:希望大家在课堂上,用专心致志的目光表示出对老师的理解与支持;在校园里,用文明的语言表示出对老师的尊重与敬仰;在生活中,用彬彬有礼的行为表示对老师教导的回报。


  辅导员沈梦林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她提出,尊师重道不能仅仅是一句口号,而应是实实在在的行动。尊师是同学们的头脑中时刻都有这样的意识,并将这种意识溶于自己的每一言、每一行中。希望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写好历史的续篇,将尊师这一优良传统继承下去。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引导同学们将对老师的尊敬从意识形态落实到生活与学习当中。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全体同学感受到了老师的辛勤付出,激发了同学们对老师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