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到商学院、经济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新闻作者:高伶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0-31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10月30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商学院、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艳到商学院、经济学院调研学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在9218会议室进行,由商学院院长、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春光主持。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副院长左咏梅、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经济学院副院长李俊及两院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调研以《如何做好学生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为题,紧紧围绕与学生密切相关的职业生涯规划、考研辅导、贫困学生资助、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参会辅导员代表立足于学生工作实际以及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并结合自身工作,畅所欲言,分别提出了增加专业课考核难度、增加实验课程、学生宿舍如何合理分配、如何更好地与各职能部门沟通、社团活动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如何科学平衡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王艳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从学院总体规划和发展的角度进行了详细解答。她强调,辅导员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不管是对学生工作还是对学院的长远发展来说都非常重要,学院会格外重视并尽力解决,为辅导员老师们的工作提供帮助和支持。


  徐春光总结道,学院会针对辅导员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尽力解决,同时也希望老师们能够利用现有条件及有利因素,解决问题,化解困境,大家共同努力,促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又快又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