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春光为商学院全体教职工上党课

新闻作者:高伶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1-01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31日下午,商学院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春光在9218会议室为商学院全体教职工上党课。


  本次党课以《严守纪律、积极奉献、不忘初心、勇做先锋—学习邱少云精神》为主题。结合当前学院发展和工作实际,徐春光从邱少云事迹简介、邱少云精神内涵、新时代如何弘扬邱少云精神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他指出,目前正是学院的转型时期,困难是常在的,但是我们要铭记英雄,学习邱少云的精神,在工作中严守纪律、勇挑重担、永葆初心、顾全大局、敢于担当,不抱怨、不懈怠,做为国育才的奉献者和奋斗者。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总结道,英雄精神激励我们奋进,我们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习英雄先烈严于律己、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学院建设和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