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走进福利院献爱心

新闻作者:高伶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1-05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11月4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走进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心手相牵,为爱陪伴”的献爱心活动。


  全体党员向福利院捐赠了牛奶、面包、尿不湿等物品,并听取福利院工作人员对福利院现状的介绍,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康复情况。在工作人员带领下,看望了福利院康复楼和抚育室的孩子们。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春光说道,此次献爱心活动是一堂生动的教育课,与福利院的孩子相比,我们是非常幸福的,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同时作为一名党员,要有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关注、关心社会弱势群体,并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们。


  参与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意识到社会关怀对福利院孩子学习成长的重要作用,感受到自己的责任所在,今后会将奉献的热情持续下去,为社会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