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召开“班风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孙曦然 王婕妤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1-09




  为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月7日下午,商学院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在1106教室召开“班风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商学院院长徐春光出席本次班会,辅导员董云宁及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班会由董云宁主持。


  班长葛亚斌、张见辉以及学习委员赵智超、徐静怡总结了开学近两个月班级的学习情况,同学们共同讨论了关于班风学风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了加强考勤、设立手机口袋、增加课堂趣味性等意见。徐春光向全体学生讲解了行政管理专业的各科学习方法及未来发展前景和方向,并以自己的自身经历阐述了勤奋学习的重要性。他强调,在社会竞争如此激励的今天,大学不再是象牙塔,大学生也不再是温室里的花朵,要想适应社会竞争,必须要勤奋扎实学习,也必须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最后,徐春光提出,班级干部要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敢做事、敢说话、敢担当,本着为大家服务、为班级奉献的初心真诚对待班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