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利艳为商学院学生干部上党课

新闻作者:王淇瑶 姚梓茜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1-09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1月8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以《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题,在5105教室为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上党课。


  潘利艳对过去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多年工作的经验,从学生干部是师生之间的桥梁、是学生中的榜样和模范、是学院文化建设的主力军这三个方面阐述了高校学生干部的重要性。同时,她提到,学生干部政治理论知识不足、学习和工作之间难以平衡、个人价值取向功利化等问题的存在,有碍自身和学院的发展。潘利艳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何为“新青年”系列发言,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脚踏实地奋斗的三大要求,并利用实例告诫学生干部,要勤奋学习,提高自身修养,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会议,为学生干部开展了一次意义深刻的党课教育,帮助学生干部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到场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勤奋努力的学习,踏实认真的工作,为学院发展和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