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国家安全知识教育”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新闻作者:董仕轩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1-13




  为了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加深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了解,11月12日下午,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在1203教室成功举行以“国家安全知识教育”为主题的安全知识竞赛班会。辅导员高伶玉和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石艺超主持。


  班会伊始,团支书刘辰琳提出了同学们在第一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中存在的问题,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正确的使用竞赛题库和一些竞赛的技巧。现场答题环节中,赵晴、桑雨楠等同学积极抢答并分享自己的竞赛感悟。高伶玉老师总结道,希望同学们今后提前做好相应的知识储备更好地准备接下来几期的竞赛,同时,她强调,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要在知识竞赛过程中,理解国家安全知识的内容,体会国家安全的意义,为国家安全作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班会,同学们交流了学习竞赛的经验、提升了安全知识的储备,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促使同学们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