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宣传培训会

新闻作者:李问问 余扬 李昊前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1-13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宣传报道的质量,11月12日下午,商学院在4106教室召开宣传培训会。商学院辅导员高伶玉为大家做宣传培训,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新媒体及各班宣传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高伶玉指出了同学们在写稿时几个常见的错误,并以近期稿件为例,主要从写作角度、逻辑顺序、用语人称、宣传部与新媒体工作对接几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强调,宣传是外界了解学院的窗口,客观、真实严谨是我们工作的准则,我们要尽全力将学院的风采展现给外界。在讲述投稿注意事项的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投稿。


  此次培训会就最近的稿件与推文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培训,规范了商学院宣传工作的各项事宜,为同学们以后的宣传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使各部门之间的衔接和协调工作落实到位,为商学院今后的宣传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