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日活动

新闻作者:高伶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1-18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1月15日上午,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5105教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日活动。活动由商学院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春光同志主持,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徐春光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主要内容,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徐春光讲到,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阐明了我国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性,同时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身为共产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严琰谈到,作为党员教师,要加强对党的最新理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到实处。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总结道,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教师,要时刻谨记党的宗旨和任务,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加强自身建设,关心、关爱学生的同时,要将党的最新理论知识传递给学生,为祖国建设培养可靠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