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晓斐给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上党课

新闻作者:姚梓茜 桑雨楠 胡依枫 李婉宁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1-22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1月21日晚,商学院团总支书记何晓斐以《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题,在2205教室为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上党课。


  何晓斐结合习近平新时代青年思想基本框架中的基础篇、核心篇与实践篇三部份内容进行讲解,何晓斐强调,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在工作中要去功利化,多奉献,少索取;青年学生要秉承爱国、爱校、爱班级的理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学校和集体的形象;青年学生要立足实践,求真务实,在实践中提高自己。最后,何晓斐结合“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鼓励学生多思所想,结合时代特征、社会热点以及自己专业,开展创业实践活动,在服务社会、奉献他人中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次学习使学生们获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结合自身实际,投身到服务社会的时代浪潮中,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