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谈英语——备考四、六级”讲座顺利召开

新闻作者:刘新改 赵志洁 彭义龙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1-22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英语四、六级,充分备战四、六级考试,11月21日下午,商学院学生会在4106教室举办“商谈英语-备考四、六级”讲座。讲座特邀请商学院17级优秀学生代表李莉、薄晨熹、郭安琪、李欣为同学们做考前指导。本次讲座由张雯琼主持。


  李莉以“得阅读者得天下”向同学们阐述了阅读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介绍了答题模板和答题方法,同时,她向同学们强调,要多背多听多看,从细节中寻找答案;薄晨熹对四、六级考试中的听力方面做了着重介绍,并告诉同学们听力和阅读理解是的重中之重,攻克了它们,就接近了胜利的顶峰;郭安琪就四级题型逐一给同学们进行讲解,告诉同学们做题时要有所侧重,均衡分析做到最好的一面;李欣针对当前大学生英语学习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为商院学子提供了新的学习思路。


  讲座结束后,学姐们留出了充足的时间与备考学生进行互动,为他们答疑解惑。


  本次讲座使学生们了解四、六级考试的具体形式流程、方法技巧和策略,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信心,为商学院学子备战四、六级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