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新闻作者:徐瑞繁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1-22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22日上午,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9218会议室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艳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商学院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春光主持,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专题会议上,王艳同志带头,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重点围绕党章党规和“十八个是否”对照检查、逐一发言。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践行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徐春光同志总结道,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要进一步强化检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政治自觉,既要认真查找问题,又要深入分析根源,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解决问题,并不断进行自我整改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