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高伶玉 张亚丽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1-30


  11月29日上午,商学院在9218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安排期末工作事宜。商学院名誉院长刘建中、院长徐春光、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副院长左咏梅,以及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左咏梅主要就期末考试、期中教学检查、小学期教学安排等工作做详细安排。她讲到,期末考试临近,各位任课教师要有针对性的指导学生进行期末复习,认真阅读学院关于期末考试的各项文件,做到期末考试试题、阅卷的规范化,做好期末试卷的保密工作。辅导员老师要做好学生的考试动员工作,引导学生尽快进入复习状态,避免临时佛脚。同时她对即将到来的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向各位老师做出明确指示,她强调各个教研室要分工协作,严格对照《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研室工作考评指标体系》整理并如期上交资料。最后,她讲到,学院对自主接课专业实行小学期制度,这对于教师和学生来说都是一种挑战,各位任课教师在迎接期末考试的同时,也要准备好小学期课程的相关内容,为实行小学期专业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


  商学院院长徐春光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一定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完成本学期期末的各项工作。任课教师一定要严格按照学院要求认真准备试卷、材料,承担小学期专业课程的老师,抓紧时间备课;辅导员要努力寻求科学、有效的学生管理方法,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学院期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