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新闻作者:高伶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14


  12月13日下午,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510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副院长、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艳,商学院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春光,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徐春光主持,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徐春光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商学院教工党支部认真贯彻上级党委要求,组织教工党员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的思想觉悟、群众意识逐步加强,但仍要看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党员同志们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实事求是,找出差距,强抓落实。


  在王艳同志的带领下,各位党员同志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各个方面进行自检自查,深刻剖析了自身在思想、工作及生活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学习、将所学知识落实到工作中、加强与学生交流、强化责任担当等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进行党员互评、民主测评,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由支部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


  最后,徐春光总结道,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清自己的不足,落实整改措施,明确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全身心的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