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考研加油站”活动

新闻作者:高伶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20



  近日,商学院开展“考研加油站”活动,为学院考研学子们加油打气,送去祝福。


  本次活动主要采取线上祝福与线下祝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一方面,使用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和QQ号等线上平台对考研活动进行宣传,并由学弟学妹们录制加油视频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另一方面,商学院特意在五号教学楼设置“考研加油站”海报,全院师生在海报上写下祝福语、激励语。“你努力的样子真的很美,考研路上我们会一直伴你左右,加油!” “坚持到底,一定胜利!” ……海报上有对考研学生的真诚祝福,也有考研学生们的自我鼓励和相互打气。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凝聚了全院师生对考研学生的最真诚的祝愿。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考研学生的学习动力,也为学弟学妹了解考研提供了途径。“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商学院全体师生,预祝各位考研学生梦想成真、一战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