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 2019年度考核会议

新闻作者:高伶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1-12



  1月11日下午,商学院在5105教室召开2019年度考核会议。学院副院长、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艳,商学院院长徐春光,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副院长左咏梅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春光主持。


  会上,王艳肯定了2019年度商学院教职工的工作成绩,并对各位教师2020年提出了新的期望。她讲到,2019年商学院的工作稳中求进,成绩有目共睹,大家的努力赢得全院领导和师生的认可,希望大家在2020年度能砥砺前行,再创佳绩。随后,学院员工对商学院中层干部进行了综合评价并做述职报告,按照学院要求进行教职工互评。


  最后,徐春光总结了2019年度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讲到,2020年度各位老师要结合学院及商学院的发展规划和个人发展的方向开展工作:一、继续狠抓教师上课质量和学生考勤,促进学院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二、教师要完成课程达标考核任务,提升教学能力,课堂教学要与学院“大思政”格局要求相结合、与商学院的学科特色相结合;三、加强商学院的专业建设,积极努力申报审计学专业;四、加强实训室建设,为学院教学与实践提供更好的平台。五、学院党团工作在原有工作基础上,要结合专业特点,提升水平,办出特色,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