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人心,共同抗“疫” ——2016级旅游管理、2017级旅游管理开展线上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何晓斐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2-26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向学生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2020年2月26日晚,2016级旅游管理、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以QQ群的形式开展了“凝聚人心,共同抗’疫’“线上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何晓斐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何晓斐在QQ群发布了班会的时间和形式,并简单介绍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会议开始之后,所有学生一起观看河南省教育厅录制的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授课视频,观看结束后,学生们受益匪浅,部分学生就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


  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贾明东说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群体,我们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服从学校的安排,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我们要坚信只要团结一心,一定能打赢这场攻坚战!


  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李哲哲同学说:“对于这次新冠肺炎,我们都要引起重视,通过自我隔离预防病毒扩散,抗击疫情期间,一定要服从学校和当地政府部门的管理,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结束,何晓斐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并分析了毕业生当前的就业形势,鼓励学生调整心态,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做好线上求职的准备;鼓励已经在外实习且无法回家的同学,一定要遵守实习单位管理规定,做好隔离,并在假期期间,利用线上课程资源,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新冠肺炎以及新冠肺炎的防控措施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能够更合理的规划自己的假期生活,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