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防疫长城 担党员使命——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作者:高伶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2-26

  2月25日下午,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全体教师在家自学的形式开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毫不动摇的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采取措施,有序恢复生产,促进经济社会的发展。结合当前学院的工作,老师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董云宁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我们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及时上报学生身体状况,同时积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督促学生保质保量完成线上学习。今后将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实处,为学生筑起防疫长城。张盼讲到,学生工作就是我们防疫工作的战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党员教师要担负起自己的使命责任,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国家经济发展培养有益人才。


  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春光向大家强调,要认真贯彻执行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三点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他讲到,当前,疫情防控是我们的工作重点,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扎扎实实的做好学生身体状况排查工作和线上教学工作。同时,新形势下,各位老师要加快改进自己的工作方式,提高工作能力,以适应新时期对我们工作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