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全体教职工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新闻作者:高伶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3-18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正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在各高校中引起强烈反响。根据学院安排,3月13日至3月18日,商学院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生深入学习回信的重要精神。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表示,总书记的回信,表达了对在首钢医院实习的17位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肯定和对全国大学生的殷切期盼。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深入的学习、领会此次回信的重要精神,将教学工作、管理工作与学院“大思政”格局要求相结合,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领会回信精神,自觉珍惜学习时光,增长才干,服务群众。


  随后,商学院全体教师进行线下自主学习,各专业辅导员也纷纷组织学生开展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全院师生感受良多。教师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勇担责任与使命,为祖国建设培育时代新人。学生们纷纷表示,在学习中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的激励与期望,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