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赛,成长不延期” ——我院学子在2020年豫鄂湘高校大学生精英挑战赛首战大捷

新闻作者:尹淑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3-25

  为了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服务广大师生坚决贯彻好打赢疫情防控,做好停课不停学支持工作,响应学生在线练习的需要,充分利用学生在家学习的时间,学习练习两不误,充分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作用,提高学生疫情期间的学习成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积极组织参加了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年豫鄂湘高校大学生精英挑战赛。本次线上比赛共分四场赛事,分别是新道i实习大赛、新道约创模拟经营大赛、新道数字营销大赛、新道TTC会计信息应用技能大赛。


  商学院于3月11日开启了大赛报名工作,得到了学生们积极响应,报名4个赛事的有35组队伍共14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且商学院为每组参赛学生分派了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提供专业指导。


  3月21日,首场大赛——新道i实习比赛结束,商学院学生从117支高校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有7组学生获得二等奖、9组学生获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能够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期待同学们更精彩表现!


  附件: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新道i实习比赛获奖学生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