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总支“停课不停学,我们齐努力”线上学习自律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新闻作者:何晓斐 桑雨楠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3-13

  为贯彻落实学院“停课不停学”要求,提高学生积极性、主动性,增强线上学习趣味性,保证学生线上学习效果,3月7日,商学院团总支发起“停课不停学,我们齐努力”线上学习自律打卡活动,本次活动于3月13日圆满结束。


  活动开始后,商院学子积极参加,每天坚持学习、自律打卡,彼此之间相互督促,相互鼓励,携手完成自律挑战,在线上形成了浓浓的学习氛围,保证了学生疫情期间线上学习的质量和乐趣。最终,通过综合学生打卡时长、打卡质量、手写笔记页数、字体等因素,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6名。


  本次活动用一种特殊的打卡记录方式,充分调动了商院学子的学习兴趣,学生彼此之间相互监督、相互鼓励,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从而更好的提高了学生们线上学习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