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观看《我们的战“疫”-凡人金句》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作者:周敬敬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3-28



  3月27日下午,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我们的战“疫”-凡人金句》十三个特辑视频。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员同学线上自主学习的形式展开。


  《我们的战“疫”-凡人金句》十三个特辑视频主要讲述了来自各行各业,各个阶层在抗战疫情中留下的朴实却饱含深情的话语。视频学习之后,学生党员纷纷以字为介表达自己的感受。


  2016级会计学专业王佳慧讲道:“只要疫情能控制,剃个光头又何妨!”我被女医生的精神深深感动,她们是最可爱的人,最美丽的人。2019级会计学专业王佳惠表示,没有人生而英勇,只是选择了无畏。那些逆行者也是普普通通的父亲、母亲、孩子,但在疫情蔓延之际,毅然投身疫情阻击战之中的精神,令我钦佩。2017级会计学专业朱佳讲到,令我最为深刻的便是张文宏医生的那句“现在开始,把所有的人都换下来,共产党员上。”正是这句话,让我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员冲锋在前,不惧生死的精神,感受到了前线在哪里,党旗就插在哪里的深意。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用平凡的力量服务大众。


  此次活动,让党员同学们认识到平凡的力量,更加坚定自己理想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将来为祖国发展、人民幸福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