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高伶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4-24


  4月23日,商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师工作会议。商学院名誉院长刘建中、院长徐春光、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徐春光主持。


  会上,各位教师针对毕业生考研、毕业论文、补考以及期中教学检查等问题进行交流和总结。


  刘建中讲道,商学院今年考研初试情况整体不错,辅导员老师和任课教师要相互沟通,重视对学生的学科指导。要确保每位学生同时有一名老师和一名辅导员进行辅导,帮助学生做好线上线下面试的两手准备。另一方面,期中教学检查临近,各位教师要准备好检查资料,应对检查。同时要做好后期的网上教学工作,注重对前期网上教学经验的总结,为今后线下教学工作提供经验。


  徐春光总结道,我们要重视毕业生的复试调剂、毕业论文和补考工作,同时要重视期中教学检查和商学院筹建财务管理实验室工作。最后,他向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将学生思想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二、教师要调整状态,做好教学工作从线上过渡到线下的准备工作,总结线上教学的资源、经验,做好其他课程积累和开发;三、辅导员要抓好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工作,根据形势变化,及时调整管理方法,为开学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