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总支“缅怀烈士、传承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新闻作者:何晓斐 王淇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4-20

  为追思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牺牲的一线人员,传承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对我院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4月13-4月19日,商学院团总支开展了“缅怀烈士,传承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发起后,商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参与,有的以线下扫墓、踏青等方式进行缅怀,有的以手抄报、征文、制作短视频等方式来表达自己对烈士的尊敬与敬仰。


  此次活动开展以后,我院青年团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历史赋予我们新的使命,我们一定要从英雄的事迹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秉承烈士遗志,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理想信念与个人奋斗结合起来,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青春谱写历史新篇。


  此次缅怀烈士活动的展开,我院学生更加深刻的理解如今安宁生活环境来之不易,同时要以烈士英雄为榜样,继承遗志,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做新时代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