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全面复工后首次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高伶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5-07


  5月7日下午,商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全体教职工全面复工后的首次工作会议。商学院院长徐春光,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徐春光主持。


  会上,潘利艳、徐春光分别就学生管理、教学方面问题和老师们进行交流、解答,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作出部署,主要包括教职工复工后的线上学生管理工作、教学工作、毕业生相关工作、学院学生活动安排以及教师自我提升等问题。


  徐春光向大家强调,各位老师要重视毕业生论文答辩、研究生复试、线上教学工作以及考研动员工作。最后,他向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各项工作要与党中央的工作要求相一致,要与学院发展相一致;二、教师们要团结一致,统一思想,勇挑重担;三、我院教师全面复工,各位老师要抓紧时间调整工作状态,严守工作纪律;四、要创新工作方式,努力开创新的工作方法,提高自身教育教学能力;五、提高服务意识,将服务意识融于日常的各项工作中去,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材创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