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作者:李朋磊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5-08

  为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打赢新型冠状病毒防御攻坚战, 5月7日下午,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院长徐春光主持。


  会议开始,教工支部宣传委员李朋磊先给大家介绍了圆方集团的基本情况,该集团在疫情期间有6万职工坚守岗位,服务了全国126家医院。集团党委书记薛荣在完成任务回到河南隔离时,把这次抗击疫情的特殊经历代表企业全体职工告诉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勉励广大劳动群众,并向全国各族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


  最后,徐春光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来结束此次会议。在这一场全国"战疫"的行动中,圆方展现了中国责任、中国爱心和中国力量。商学院将在校党委团结带领下全院职工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弘扬劳动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