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作者:李朋磊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6-04

  6月4日下午,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5102组织开展“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春光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教工支部宣传委员李朋磊先给大家介绍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各教师党员在认真学习之后,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发表感想。


  王晗老师说,张富清轰轰烈烈战斗,平平淡淡生活,尽显淡泊名利、无我无私的英雄境界。他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是我学习的榜样。


  张霞丽老师也感慨道,张富清老人用他大写的人生,为我们立起了对党忠诚、坚守初心、敢于斗争、不懈奋斗的时代标杆,以后自己会更加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徐春光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来结束此次会议。他提出在学院“三转两重”的时期,希望同志们不讲条件、不打折扣的完成党组织和学院分配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