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暨新入职教职工见面会

新闻作者:高伶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7-17


  7月17日上午,商学院在9318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暨新入职教职工见面会,商学院名誉院长刘建中,院长徐春光,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徐春光主持。


  会议伊始,大家对新入职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全体教师一一发言,总结本学期自己的工作,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具体计划和实施措施,同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徐春光提出了教师们在课程达标过程中存在的教学资源利用度不够、教学手段陈旧、教学内容取舍不当、对学生管理引导不到位等问题。他还向大家强调,特殊时期,各位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中要讲大局、守纪律、肯奉献,大家齐心协力,围绕教学工作这一中心,开展学院其他工作,同时要注重学院宣传工作,提高学院特色专业的宣传质量。


  最后,刘建中总结道,学院正处于“三转两重”重要时期,大家要将商学院的发展放在心上,及时为商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要团结一致,将团结、奋进、创新、立业的院风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同时他向任课教师提出要求:一、暑假期间做好下学期课程安排,提前做好线上、线下结合教学的准备;二、关注个人职称晋升问题,提升自我,做到个人与学院共同发展;三、教学中注重对学生的科研能力培养;四、未来发展中,寻求有特色的校企合作,增强学院办学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