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高伶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8-27


  8月27日下午,商学院在921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商学院名誉院长刘建中、院长徐春光、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春光主持。


  会上,潘利艳对假期中小学期学生管理、暑期社会实践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位老师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新学期学生开学的各项工作进行详尽的安排。她向老师们强调,目前仍是疫情防控时期,大家要严格按照学院规定,把好学生返校这一关,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刘建中从专业布局、教研室建设、教师个人能力提升等方面对新学期商学院专业的整体发展做出安排。他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学院的相关项目,在新学期,各位教师要有新的气象,结合自己的工作特点、专业特点、自身发展和学院的发展,将各项工作做的更好,促进自身和学院的发展。


  最后,徐春光做出总结,并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于律己、严守纪律;二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和业务能力;三要团结一致、服务大局,将个人发展目标与学院发展目标结合起来,使商学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