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 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作者:张欣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8-2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8月27日下午三点在综合楼218召开“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春光主持。


  会议开始,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春光宣读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并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学习了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的具体内容。紧接着,他指出,目前高校普遍存在学生节俭意识缺乏和食物浪费的问题,在大学生教育过程中贯彻节约粮食,抵制浪费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要始终保持危机意识,以身作则,在切实做好教育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自身和学生的节约习惯。


  最后,各位党员教师也积极发言,表达了提高自身节约意识的决心,同时对学院在加强节约粮食资源的宣传教育方面提出了有益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