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新闻作者:董云宁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9-1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根据学院党委“以案促改”工作安排,9月15日下午,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5105教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商学院院长徐春光主持。


  对照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查摆存在问题,是“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内容。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徐春光带头,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着重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管党治党责任、思想政治、规范权力运行等方面,紧密联系岗位职责和个人思想、作风、工作实际查摆问题,逐一发言。各位教工党员深入查摆剖析自身情况,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强化教育,以案促改的目的。


  最后,徐春光同志总结道,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各位教工党员查摆问题精准,整改思路清晰。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问题整改落地见效,不断巩固拓展以案促改成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学院“三转两重”各项工作提供坚实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