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师生开展清扫楼顶活动

新闻作者:高伶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9-16




  为将院文明办“楼顶清洁活动”落到实处,9月15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师生认真清扫了3号教学楼楼顶平台。学院副院长、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吕银弟,院长徐春光,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参与此次活动。


  学院师生使用扫帚、铁锹、垃圾夹、垃圾袋、编织袋等工具对楼顶平台的地面进行清洁,将堆积在楼顶平台的建筑垃圾、生长的杂草彻底清理,经过大家的努力,楼顶平台焕然如新。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吕银弟讲到,校园环境是反映一所学校校风、学风乃至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建设的直接窗口,此次“楼顶清洁活动”是全院师生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要积极投入到活动中来,为校园清洁出一份力。同时,我们也要以此活动为契机,开展相应的劳动教育活动,弘扬劳动精神,引导全院师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为营造良好校园环境的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