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 助推人才培养 ——商学院举办1+X证书政策解读财务共享服务行业前景讲座

新闻作者:左咏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9-18



  9月17日下午,商学院和正保远程教育集团共同举办了“深化校企合作 助推人才培养暨正保网中网助学行动”讲座暨初级会计师职称考试助学活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名誉院长刘建中、院长徐春光、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副院长左咏梅,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大区总经理季金等校企嘉宾以及三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徐春光在致辞中表示,商学院历来重视校企合作工作,希望校企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上合作力度,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共建渠道与交流模式,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为社会发展、学生成长贡献力量。


  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大区总经理季金对于1+X证书政策作了较为深入的解读。与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已经认识到财务共享服务行业的职业前景,对明确个人今后的努力方向帮助很大。


  正保远程教育集团为商学院报名初级会计师考试的同学们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中华会计网校初级会计师职称考试教辅资料及相关线上资源。商学院名誉院长刘建中院长在送书仪式上对正保远程教育集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充分借助正保远程教育集团提供的优质平台、课程、书籍资源,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及能力,顺利通过考试。


  据悉,学院财务共享实验室即将投入使用,商学院在教学过程中将力求使教学内容真正贴合企业工作实际,营造同步实践环境,让同学们能够提前接触真实财会业务,感受真实职场环境,提前适应实际工作环境,为将来顺利择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