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级会计学专业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新闻作者:高文双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9-16



  为了使2020级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帮助新生认识自我和树立信心,懂得大学自我发展和成才的方向,会计学教研室李朋磊副教授和高文双老师于9月15日在1405教室开展了会计学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为新生开启人生新篇章。


  高文双老师首先为新生讲解了我院会计学专业的概况,让同学们更深一步的了解了自己所选择的专业。随后介绍了会计学专业的课程设置、培养方式、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学科竞赛、考证等方面。李朋磊老师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经验、分析了会计学专业的就业前景,让每个学生知道大学期间该如何学习并且找到自己的努力方向。最后,通过问答环节,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积极给与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学生对入学专业教育的相关内容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为新生的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指明了方向。民生是每位新生梦想起航的地方,相信经过四年的辛勤付出,每一位同学的梦想都能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