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会计(专升本)、旅游管理(专升本)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何晓斐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9-17

  清凉的风吹过,带走丝丝难耐的暑气。清新的面孔注入校园,带来一股新鲜的气息!为了帮助新生掀开生活新篇章,开启人生新征途,商学院会计学专升本和旅游管理专升本专业于9月16日下午在院4301教室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主题活动。辅导员何晓斐老师主持会议,全体专升本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何晓斐系统的为新生介绍了院系的相关情况,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勇于争优,并表达了自己对新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接着,结合大学生的实际,从学习、创新、学生奖助学金设定及评选、组织发展等方面为新生讲述了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教育,并要求全体新生一定要将安全教育落实到日常生活中,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教育环境,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校园的安全教育工作。


  此次会议让新生树立了公共安全意识,对积极预防危险的发生并提高学生基本自我保护能力起到积极作用。除此之外,何老师鼓励同学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并提出了“考研一批、就业一批、出国一批”的院系口号!


  新生入学教育在一种温馨积极地氛围中有序进行,为新生开启了大学生涯的美丽篇章,为今后的生活学习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