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9-17

  为使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9月14日至16日,商学院2020级各个专业分别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河南大学凌文锋教授、段冰教授、谢周亮教授、刘辉教授、吴岚波老师以及学院教师高文双、李朋磊、张亚丽、王青林分别为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会计学和财务管理专业的新生开展了专业教育。各位教师从各个专业的师资力量、教学内容、教学目标、专业学习、专业前景、考研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鼓励同学们“拥有梦想,志存高远”、“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学会生活,学会做人”,用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开辟和探索人生新的征程。


  新生辅导员对学生进行了院史院情、安全防骗、学习生活、心理健康教、传染病防治等方面的教育。


  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在温馨积极的氛围中有序进行,为新生开启了大学生涯的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