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 换届选举和第一届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主任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新闻作者:卢玉凤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9-26

  为更好地发挥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学院教育、管理和服务中的基础作用,促使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能够正常、有序地运转,经商学院党总支批准,第七届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和第一届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主任选举大会于2020年9月25日晚6点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大会的评委有: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商学院行政秘书朱文乐,商学院团总支书记何晓斐,商学院辅导员高伶玉以及第六届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会上,各位竞选者通过讲解PPT的方式,展现了对所竞聘职务的理解和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在评委提问环节,充分展现了各位竞选者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最后,由潘利艳老师做总结讲话,对新一届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和新媒体运营中心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作为学生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开展政治会议;要品学兼优,在保障良好学习成绩的同时,为我院学生工作贡献力量,要脚踏实地,明确自身定位,不摆“官架子”,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虚心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


  通过第七届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和第一届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主任选举大会的顺利举行,我们相信,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定将迈向新的阶段,迎来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