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总支顺利召开2020级新生团干培训会

新闻作者:李问问 卢玉凤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0-04



  为进一步加强完善我院团务相关工作,10月3日上午,商学院团总支在5106教室顺利召开2020级新生团干培训会。参会人员有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卢玉凤、孙伟康、李超、刘静静以及2020级新生团干。会议由杨洋、杨青山、张佳敏主讲。

  

  会议伊始,杨洋介绍了第七届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并详细讲解了“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相关工作流程及“入党申请书”格式要求。接着杨青山就我院“青年大学习”相关工作流程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张佳敏对新学期“团费收缴”、“团组织推优”“五四表彰”及“团日活动”做出具体安排,并组织专业团干加入学生工作群。最后,卢玉凤对会议内容进行补充和强调。

  

  本次会议让2020级新生团干了解了具体的团务工作,熟悉了工作流程,充分调动了团干部为学生服务的积极性,切实保持和增强了团总支的先进性,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了我院团务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