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暨第一届新媒体运营中心全体委员会顺利召开

新闻作者:桑雨楠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0-09




  10月8日下午,第七届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暨第一届新媒体运营中心全体委员会在1204教室顺利召开。2018级、2019级、2020级各班班委以及团总支学生会与新媒体运营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商学院团总支书记何晓斐、商学院辅导员高伶玉以及商学院2020级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常子乐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接着通过一段视频回顾了上一届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历程,宣读了新一届主席团、部长团任命名单并颁发聘书,完成了新老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的团旗交接仪式。


  新生辅导员代表李锴首先谈了自己对辅导员三个字的理解,并表示,作为辅导员,既是学生的老师,导员,也是朋友,希望能陪大家度过整个精彩的大学时光,并强调,作为新生要尽快强化自我修养,适应新的环境,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培养做人和做事的能力,期待大家能够为商院的发展添光添彩。


  随后,何晓斐通过讲述自身经历教导大家要严于律己,扎实开展每一份工作,丰富自己的工作经验,同时向委员们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政治素质过关,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要强化自我修养,完善自己;三要找准定位,服务老师和学生;四要提升工作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处理好人际关系。


  主席团和部长团代表进行发言,对新一届委员表示热烈欢迎,对未来工作也进行了一些简单规划。会议最后,由学生会副主席李超带领全体参会成员进行宣誓,以示我院学生干部群体对本学年工作的决心。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新委员们完成了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入队仪式,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他们拓宽知识视野、练就扎实技能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我院在本学年必将创下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