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学子在新生杯篮球赛中取得佳绩

新闻作者:杨晓月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0-27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活动,增强商院学子竞争与合作的团队意识与运动精神,10月26日,我院应召参加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新生杯篮球赛,该场比赛在民生学院篮球馆举行,赛制分为男子组三场和女子组三场。


  比赛伊始,我院男子、女子组球员进行热身运动,蓄势待发。随后,场上欢呼声响起,按照对阵信息,各分院之间展开了的激烈对抗。赛场上,球员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每一个投篮都击颤着观众的心男生们健步如飞,女生们巾帼不让须眉;赛场下,同学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严肃认真,尽最大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男篮获得亚军、女篮获得季军。


  在本次篮球赛中,我院篮球队青春飞扬,顽强拼搏,永不言败,始终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现出商院学子努力进取,团结向上的优良品格。此次比赛,不仅给热爱运动的同学提供了交流切磋的机会,更培养了各个集体之间的凝聚力。


  至此,本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期待未来同学们更加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强身健体,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