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在秋运会中取得佳绩

新闻作者:曹汇陇 牛梦朝 杨依里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1-01






  为了激发大学生对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我校于10月31日-11月1日在体育场举行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第十二届秋季运动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对于本次运动会,商院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开幕式上,商院学子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气势走过了主席台,展现了商院学子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准备。比赛时,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商院赢得了荣誉。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不甘落后、用心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在本次秋运会中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展现了商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并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