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新闻作者:张欣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1-0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11月6日上午,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综合楼9218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朋磊主持。


  会议开始,李朋磊宣读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并带领全体党员教师从整体上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10个方面的决定性成就、9个方面的远景目标、6大“新”目标和12大主张等主要内容。随后,商学院院长徐春光强调,党员教师一定要认真学习会议内容,领会会议精神,在工作中以党的政策方针指向为精神指引,化压力为动力,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完成学院“三转两重”任务,实现商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各位党员教师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认真贯彻落全会精神,不断完善提升自己,为学院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