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新闻作者:高伶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1-27


  11月24日至26日,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四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书记带领本支部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疫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深情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刻概括了伟大的抗疫精神,阐明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这场惊心动魄抗疫大战的精神实质,揭示了全国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力量源泉,并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利艳讲道,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了人民为主、生命至上的深厚情怀,体现了党带领中国人民团结拼搏、攻坚克难的坚定信念,为接下来的一系列工作指明了方向。商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将所学、所悟转化为服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国家进一步发展培养不怕吃苦、不畏艰难、不惧牺牲的新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