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团干讲团课”第二期顺利召开

新闻作者:韩晋洁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1-28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共青团员的政治思想和团结奋进意识,加强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11月26日晚,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团干讲团课”第二期在3202教室顺利召开,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由孙伟康主讲,主题是“增强思想道德,提升服务能力”。


  会议伊始,孙伟康以何为思想道德为出发点,指出一个人道德修养的重要性,接着通过分析南京师范大学“旭日旗事件”,指出道德修养在校内推广的重要性。随后他又指明,要想提升思德修养,政治合格是基本要求,品德合格是关键导向,发挥作用是核心要素。最后,以我院学生参与服务实践活动案例,强调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发奋成长成才,勇于开拓创新,锤炼高尚品德四个方面鼓励大家通过不断学习切实提升服务能力。


  本次团课的开展,有助于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对我院加强学生组织建设,提升学生的思德修养和服务能力具有指导作用。